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17-11-08  信息来源:县外侨办  【字号:

       11月6日至7日,文成协侨台界动组副主席胡雄的带领下,赴县调研

  调研组先后地考察了“浙江富得家具有限公司”、“南日月潭庄”、“湾青创业园”等企、台企。并与各考察点负责人就企业园区、企业发展、政府扶持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在企“浙江富得家具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方展。座谈会上,浙江富得家具有限公司董事林潘武要介了公司史、现状等方面容。据介,浙江富得家具有限公司建于1988年,是中家具行具有史性煌又具有型成功特性的新型企为实现创业创新,2012正式启动FDD蝶变战计划”,历经三年革重塑,华丽转身,开创新生场颠覆性盈利模式---1+N模式,让她为众多家具企中的佼佼者,企业创新引者。听了情后,胡对该业顺应时展,勇于新、扎扎实实实业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并为该成功型升

  通过这企台企调研,不仅让员们开拓了野,增见识,也今后如何一步助文成企业实现创业创新、型升提供了有效的建言策基调研组表示,将会结合文成县实际认真学习各企做法和经验积极为文成业发献计献策。(包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