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17-07-07  信息来源:文成县侨联 外侨办  【字号:

76,温州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维权部部长徐霁一行来文成看望慰问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志愿者及营员,检查指导工作,文成县侨联副主席包小荣陪同。

blob.png

每到一个营点,林春雷总是先去看望营员,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并与营地所在学校负责人、快乐营志愿者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快乐营活动进展情况。在座谈中,志愿者们纷纷讲了自己的活动体会,并表示,在这21天时间里,将会尽己所能把更多的爱与温暖带给小营员们,努力让他们成为自信、懂感恩、知回报的孩子,陪伴他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安全暑期。

 blob.png

 blob.png

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林春雷对文成县快乐营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营点精心周密部署活动,有序组织活动开展,特别是要加强活动安全工作,确保活动安全。二是希望各营点要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趣味性和吸引力,不断展现活动特色与亮点。三是希望各营点结合这次快乐营活动,进一步建立健全留守儿童成长档案和帮扶机制,特别是对问题儿童要进行一对一帮扶,促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诸葛微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