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爱协会
发布日期:2017-09-04  信息来源:县外侨办  【字号:

      9月4日,文成县外侨办副主任赵东者一行6人赴珊溪镇慰问贫困学子朱千财,送去了棉被、牛奶、雨伞等生活用品和10000元助学金,帮助朱千财解决了就读大学经费困难的问题。

  朱千财是文成县珊溪镇人,家庭属于低保户。父亲一级残疾,卧病在床17年,下半身无法行动。母亲患有精神病,生活不能自理,家庭很贫困。朱千财今年考上了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所需的大学费用让家人一愁莫展。县侨界爱心协会的爱心资助,帮助他们度过了难关,看到了希望。

县侨界爱心协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积极引导海外侨团、侨胞侨眷捐资我县民生公益事业。多次开展助老、助学、助残、助困等爱心公益活动,有力助推我县民生事业发展。在县侨界爱心协会的牵线搭桥下,先后成功结对100余名家境贫困的优秀学子,帮助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夏晓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