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爱协会
发布日期:2018-01-02  信息来源:县外侨办  【字号:

12月28日,以胡爱芬会长为首的意大利侨爱慈善协会一行7人来到文成县启智实验学校,在侨联副主席、外侨办副主任赵东者、吴筠霄,文成县爱心协会会长施正社,永桪爱心基金会胡永娟女士等人的陪同下,第二次看望了38名在校智障儿童,该协会已于2015年10月10日来该校慰问看望过孩子,这群特殊孩子的生活学习环境一直牵动着胡爱芬的心。

 

 

据该校校长包绍宗介绍,该校的孩子,有不同程度的智障,他们有些是自闭症,有些是身体残疾,有些是智力不好,他们大部分家庭条件比较困难,平时学校老师也给这些孩子许多特别的照顾。另外包绍宗也对胡爱芬会长等一行人的到来以及对该协会对我校的关爱和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献爱心活动,为学校带去2台洗衣机、4台空调、45条围巾、42套羽绒服以及一些学习用品,合计金额28000元,另外该协会主动承包该校下学期45套校服的制作,表达了侨界爱心人士对智障儿童的关怀之情,传递侨界爱心人士正能量。

 

 

据胡爱芬会长介绍,意大利侨爱慈善协会是旅意华人自愿发起的协会,于2015年3月正式成立。她说,乐善好施、行善积德,扶贫济困历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意大利华人华侨许许多多“常怀从善心,乐为施德人”,侨爱慈善协会正是由于大家的倡议和支持而宣布成立,目的是为意大利热心慈善的人士搭建一个平台,把分散的资源集中起来,使慈善公益事业做的更好,更有针对性。(朱飞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