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爱协会
发布日期:2018-01-22  信息来源:县外侨办  【字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一场场“爱心红包雨”后,文成县玉壶镇龙背老人公寓患有耐多药肺结核的胡奶奶在玉壶镇侨务工作站的热心帮助下被送往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治疗,日前已有一段时间。

  玉壶镇侨务工作站、玉壶镇卫生院、社会爱心人士仍在持续关心关注胡奶奶就医情况。1月18日,玉壶镇侨务工作站负责人王夏叶、玉壶卫生院钟定都等一行人到温州第六人民医院了解胡奶奶病情,并把7600元爱心款交给温州市第六医院住院部。一行人向胡奶奶的主治医生、管床护士详细询问了病情病况,并亲自到病房探望胡奶奶。

  据悉,目前胡奶奶的精神状态良好,十分配合医护人员工作。在用药后病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病情得到缓解,但彻底治愈耐多药肺结核仍需继续给药治疗两年。第六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们将胡奶奶作为重点患者来照顾,用的都是最经济有效的方案,医务科还帮忙在申请慈善救助。目前已和爱心慈善机构取得联系,争取能够获得爱心慈善机构的帮助,为胡奶奶的后续治疗保驾护航。(胡慧君  赵巧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