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爱协会
发布日期:2018-01-29  信息来源:县外侨办  【字号:

1月27日,欧洲中华少数民族联谊总会会长雷开勋一行到访文成县侨联,通过文成县侨界爱心协会助学结对3名优秀贫困生,结对仪式在文成县侨联会议室举行。

欧洲中华少数民族联谊总会自2017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加强在欧少数民族的之间的交流,保护少数民族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造好联谊会交流、沟通、合作平台,为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做出应有的贡献;帮助和引导少数民族同胞在融入当地社会。

文成县侨界爱心协会自2014年10月份成立,积极引导华侨一对一帮扶结对贫困生,支持完成高中以及大学学业,传递侨界正能量。爱心协会工作人员对申报的对象进行严格审核,了解学生家庭就业及经济困难情况,确保基本情况的真实可靠,建立详细档案,努力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品格端正、好学上进、经济困难学生得到及时的帮助。自成立以来,一对一结对贫困生每年资助1万元。(文成县侨联 诸葛微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