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18-10-12  信息来源:县外侨办  【字号:

学习交流侨联工作经验和基层侨联示范点建设 1012上午二源镇侨联主席吴全帖、副主席王东星一行5人来玉壶镇侨联考察,玉壶镇侨联副主席周浪弟陪同。

   现场,玉壶侨联工作人员关于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侨联发展历史、侨务工作情况等进行详细介绍。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玉壶侨联大楼、华侨历史陈列馆和办公场地环境,深入了解了玉壶镇华侨文化的发展与现状。吴全帖等人对玉壶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此次之行收获颇丰,既学习了经验、交流了体会,又扩宽了思路,开拓了视野,达到了学习交流的目的,玉壶侨联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值得他们借鉴和学习,也真诚邀请玉壶侨联到二源参观考察。

 玉壶镇侨联一直以来以“聚侨”为支撑、以“安侨”为根本、以“暖侨”为抓手、以“乐侨”为推动,以“用侨”为基础,侨务阵地完善,为侨服务深入,真正的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打造了一个温暖之家。(玉壶侨联  周芳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