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18-10-30  信息来源:县外侨办  【字号:

10月30日,巨屿镇侨联主席包雪芬在花竹岭村长夏克春的陪同下前往花竹岭慰问贫困户,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                                               

来到困难群众家中,包雪芬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同时,包雪芬还表示以后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想,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大部分困难户均因病致贫或遭受意外打击,通过这种帮扶慰问活动,虽说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但至少可以让贫困户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而且还让他们对生活充满了信心。接受慰问的群众纷纷表示:“感谢领导及乡里乡亲地亲切关怀、帮助,将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面对、努力克服困难。”(巨屿镇侨联 黄丹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