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18-02-11  信息来源:县外侨办  【字号:

为了美化居民生活环境,改变建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让回乡华侨有一个良好的停车环境,近日,玉壶镇新设停车位300多个,建设完成的停车位已经投入使用。

走进门前垟小区,看到小区内划线的停车位秩序井然,车辆整齐划一地停放着。一住户开心地说道:“政府给我们划了停车位,以前停车都不知道停那里,大家都乱停乱放,严重地影响了居民出行,现在好多了,道路宽敞了,心情也好了!” 车主胡大伯说道:“原来没有停车场的时候,车子停在院外或者道路上也不放心,万一有个刮擦、损坏,怪心疼的。现在有了一个停车场,车辆停放也安全了。”

自新设停车位后,街道乱停车的现象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不仅方便了居民出行,也让车辆有了一个安全的停靠点,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保驾护航”。据悉,新设的停车位分别位于老卫生院39个、玉壶镇人民政府周边52个、芝水街91个、居民小区122个。

 

通讯员:赵巧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