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18-02-11  信息来源:县外侨办  【字号:

2月6日下午,南田镇侨联在南田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涉侨部门新春座谈会,参加这次座谈会的部门单位领导有南田镇党委、派出所、法庭、土地所、规划所、工商所、税务所、南田中小学、南田信用联社、农行南田支行、北银南田支行等负责人。
     会上,南田镇侨联主席胡从柒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侨联的发展史和南田镇侨联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南田镇侨联2017年的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

接着各部门单位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如南田法庭的领导说:在意大利特邀了4名海外调解员,并在意大利开设了网络调解机制,如果有纠纷双方可以直接在网络上进行调解,为华侨解决了调处矛盾纠纷的困扰。南田中小学分别表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照顾华侨子弟入学,要关心留守儿童的学习和思想动态,尽量使他们感到在学校的温暖。其他单位也纷纷表示努力为侨服务,使归侨侨眷和国外的侨胞感到温馨温暖,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

(南田镇侨联   刘日泽 程慧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