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18-02-11  信息来源:县外侨办  【字号:

2018年2月8日新春佳节前夕,玉壶镇侨联主席王夏叶一行走访慰问了老侨领、重点归侨侨眷等侨界人士,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送去玉壶镇侨联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中,王夏叶给归国华侨、侨眷们都一一送上慰问品,与他们亲切地交谈,询问大家的生活、工作情况,了解他们的状况,并希望通过他们向海外的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祥和的春节。

不少侨眷表示,玉壶镇侨联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一定把这份祝福传递给海外亲属,让他们事业有成后回国发展,一同为祖国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王夏叶表示,通过与侨属侨眷的交流,可以让更多的海外亲人了解家乡,充分发挥广大侨眷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玉壶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慰问活动持续了将近一个星期,共走访慰问了80位重点侨界人士,发放节日慰问品200余份,通过以心聚侨、以情聚侨,使归侨侨眷充分感受到了侨界“大家庭”的温暖,为凝聚侨心侨智为玉壶慢城建设加速发展贡献力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周红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