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18-02-12  信息来源:县外侨办  【字号:

2月11日上午,文成县大峃镇侨联召开2018年春节团拜会暨工作会议。县侨联主席胡立帅、大峃镇党委委员潘跃、各乡镇侨联负责人、大峃镇侨联委员、海外侨胞及归侨侨眷代表180多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乡谊,共谋发展。本次会议由大峃镇侨联常务副主席林希林希锦主持。

 

会上,大峃镇侨联副主席周洪春汇报了2017年度的工作总结,大峃镇侨联副秘书长陈增产作2017年度的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大峃镇侨联主席陈爱琴部署了2018年工作计划。

 

胡立帅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大峃镇侨联的工作成绩,并对海内外支持大峃镇侨联工作的侨胞侨眷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胡立帅说,大峃镇侨联近年来取得了丰硕的成功,但是还是需要向优秀的兄弟乡镇侨联学习,希望大峃镇侨联接下来能进一步构建为侨服务基础能力,特别是侨胞侨眷的养老问题,建设一个集吃、住、娱乐、休闲、健身以及医疗于一体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最后,他祝愿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会上还进行了表彰仪式,对周洪春,陈小微,金旺玲,何小双,金邦贺,王增理,陈文旭等7名热心公益事业的侨胞侨眷进行了表彰并发放了荣誉证书和奖杯。(文成县侨联 王莟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