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18-02-13  信息来源:县外侨办  【字号:

 2月12日下午,文成县侨联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县侨联党组书记、侨联主席胡立帅主持,他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认领责任。然后,胡立帅带头做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每位成员在思想上都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认识到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下一步,县侨联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进而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立足于把会议精神和成效转化为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的实际行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文成县侨务工作发展,为建设“宜游宜居生态县”做贡献。(李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