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爱协会
发布日期:2018-02-03  信息来源:县外侨办  【字号: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过上一个温暖的节日,2月2日午,文成县外侨办副主席赵东者、吴筠霄、文成侨界爱心协会会长施正社、文成县“永栒爱心基金会”创始人胡永娟、赵沛栒夫妇、文成籍欧洲刘基文化学会名誉主席吴建荣等在铜铃山镇常务副镇长王荣伟的陪同下,赴文成县铜铃山镇石门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进行暖冬慰问活动。

 

 

一到老院,慰问组领导就对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冷暖、衣食住行,嘱咐老院负责人一定要时刻关心、关怀老人们的生活,让老人们在老院住的舒心、生活的开心。在养老院慰问组看到老人们的住室明亮、被褥干净整洁伙食良好,感到非常高兴。并且慰问组将罗马华茂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崇敏捐赠的棉衣和“永栒爱心基金会”提供的慰问金送到每位孤寡老人手中,为他们送去了春节的问候!(文成县外侨办  朱晓斌)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关爱环卫工人”新春团拜会

 为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卫管理水平,提高环卫工人的政治、社会地位,增强环卫工人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尊重环卫工人、支持环卫工作、热爱环卫事业、提高环卫意识的社会气氛,由县文明办、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文广新局、县外侨办主办,温州市烟草公司文成分公司、温州百丈漈水力发电厂、文成县侨界爱心协会“永栒爱心基金会”、文成县阳光假日大酒店、瑞安环卫渣土清运有限公司协办的,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关爱环卫工人”新春团拜会2月5日晚上在文成县阳光大酒店四楼举行。“永栒爱心基金会”创始人胡永娟、赵沛栒夫妇等为每位环卫工人送上日用品食用油等慰问品,共计3万元,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问候和新春祝福,这是他俩继去年12月份慰问文成县启智实验学校38名智障儿童的又一次献爱心活动。

 

 

  文成侨界爱心协会“永栒爱心基金会”于2016年成立一年以来它所产生的利息,以“养侨护侨爱侨”为原则做到帮扶精准、项目精准、对象精准,用于开展助学、助困、助老以及社会弱势群体等慈善公益事业。扎扎实实帮扶文成县困难归侨侨眷,已经一对一助学结对3位孩子,支持其完成全部学业,慰问环卫工人300多人、慰问孤寡老人、台风灾后基建修复等公益事业,文成慈善事业蓬勃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今后文成侨界爱心协会将继续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为文成赶超发展献计出力续写文成侨界爱心协会慈善行系列活动美丽篇章。(文成县外侨办  朱晓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