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8-03-12  信息来源:县外侨办  【字号:

 
          华人头条3月8日意大利维罗纳电, 意大利侨网报道,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当晚,维罗纳华侨华人总商会在意大利浪漫之都维罗纳市中心的金三角大酒店举办了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晚会,谨此向身边的“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军功章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在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站着一位坚强的女性”,维罗纳华侨华人总商会许多成员们凭借自己勤奋和智慧在维罗纳事业上做的风生水起,而且家庭和睦,但这一切的获得,大家由衷地感谢为事业和家庭辛勤而无私奉献的“贤内助”们,故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她们举办了热闹喜庆,别开生面的晚会,共同欢庆一年一度的妇女们的佳节。


       维罗纳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董文认代表总商会向会长团女同胞及会长们的家属致以了节日的祝贺和问候,感谢她们为总商会及支持自己家庭成员为总商会和为社会的辛勤付出,希望妇女同胞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开心欢乐,也祝大家家庭美满,生意兴隆。


     当晚,参加晚会的女同胞们身着别具中华民族传统特色和风情的旗袍,尽显东方女性的妩媚,分外妖娆,充分展现出了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优雅仪态和气质,共同欢庆第108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米兰华星艺术团的成员们特来助兴,为晚会献上了多姿多彩的文艺节目,让大家沉浸在欢乐之中,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节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