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18-05-29  信息来源:县外侨办  【字号:

        5月27日,意大利拉齐奥大区教育厅厅长吉尔多·德·安吉利斯博士携教育访问团一行来文交流考察,市外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玉贵、市外侨办文宣处副处长刘时敏、文成县副县长金一玲、文成县侨联主席,外侨办主任胡立帅、文成县教育研究培训院院长周锋陪同考察。

    金一玲首先对教育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米兰华侨中文学校校长陈小微和罗马中华语言学校校长蒋忠华组织教育访问团一行来文交流经验,然后详细地介绍了文成的县情和教育工作基本概况,希望访问团一行能把文成美景美事带到外国去,让更多的国际友人了解文成。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访问团带来的意大利职业技术高中教学宣传片,双方就教育现状、办学理念、学生成长、教师培训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双方希望在这些方面能加强互动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两地教育共同发展! (诸葛微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