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18-05-29  信息来源:县外侨办  【字号:

       5月28日,浙江省文成法院新聘请蒋忠南、黄荣军、胡晓章为浙江省文成县人民法院特邀海外调解员,吴得武、吴荣忠、蒋君丽为浙江省文成县人民法院海外调解联络员,并举行聘任仪式。文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鹏鸣为特邀海外调解员和联络员颁发聘书,并作重要讲话。

朱鹏鸣院长为特邀海外调解员代表颁发聘书

       浙江省文成县人民法院朱鹏鸣院长对新聘任人员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公正意识,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牢记为侨民服务宗旨,切实做好罗马联络点的各项工作。二是要不断提高自身法律素养,加强法律知识学习,不断增强优质、高效的调解能力。三是要积极宣传法院工作,增强华人华侨对法院的了解,同时积极反馈华人华侨对法院审判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法院将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文成县人民法院民商事调解委员会罗马联络点”负责人蒋忠南调解员介绍,文成法院今天发放聘书,我们海外调解员、联络员将正式开展工作。今后凡属于民商事的各项法律纠纷:如民事赔偿、合同纠纷,涉外婚姻、财产、继承等各种原被告双方牵涉到的所有法律问题,都可事先通过该调解委员会寻求庭外调解。调解委员会各成员受文成县人民法院的委托,帮助法院在受理或调查涉外华人。由于地域的时间关系,不方便回国办理相关法律手续、并使当事人双方在即将要进行法律诉讼的前提情况下,都可先通过罗马联络点的调解委员会进行事前调解,尽量使双方在即将对簿公堂的情况下通过调解委的不懈努力,最终把问题得到合理的解决!

  日后如在这些方面有需要提供帮助的文成籍侨胞(或夫妻双方有一方是文成籍的均可)可事先拔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6/44701982.3277314807、06/48907518、3339112211、06/7096054、3317320177或3285785777、3335775787、3245555888、32057096753201827777!并可直接到上述地址直接陈述并寻求及时帮助!

办公地址:Via CarIo AⅠberto 53号A1门铃号(华人区,维多利奥广场地铁口旁,蒋氏综合事务所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