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18-09-28  信息来源:县外侨办  【字号:

关爱侨眷,温暖基层,9月28日,温州市侨联温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十多余名医务人员来文成县玉壶镇开展送医送法进侨乡公益活动。市侨联维权部部长徐霁,文成县侨联副主席林安海参加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邀请了骨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妇产科等科室的7名专家。义诊期间,护士为前来就诊的群众量血压测血糖。专家们问病史开处方,还为群众提供医疗、预防、保健等咨询服务。全体医护人员以高度责任感及爱心、耐心来对待每一位前来义诊的群众,为他们检查,提供诊疗意见,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据统计,本次义诊共为100余名侨眷服务,免费发放价值2000余元的药品及涉侨政策法律问答手册100余份。

 

此次活动得到致公党温州市委会,温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和玉壶镇卫生院的大力支持。 (文成县侨联 张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