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19-10-10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与侨务办公室  【字号:

10月10日,文成县侨联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文成县侨联主席胡立帅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一开始,胡立帅带领大家重温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意义深远,既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史,又在新征程上展望未来;既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文献,也是中华民族在新时代迈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

胡立帅强调,全体干部要把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担当敢作为,以钉钉子精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干出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新业绩。(刘丽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