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19-10-11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与侨务办公室  【字号:

10月11日,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陈靓秋、市委宣传部对外交流处处长史宇翔一行到玉壶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朱晨、李武、玉壶镇常务副镇长蔡丽英、玉壶镇党委委员钟希英、玉壶侨联副主席胡雄政、胡美珠陪同。

 

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实地调研,参观了侨联大楼与办公环境、听取了相关人员对墙上活动展板及华侨历史陈列馆的细致介绍,表达了对先辈华侨勇闯南洋、艰苦创业的钦佩之情

陈靓秋对玉壶侨联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玉壶侨联在侨胞之家建设、拓展海外联谊、开展侨情普查和侨史研究、协办夏令营活动等工作做得有声有色,许多方面工作均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基层侨联前列,创造了不少的先进经验。同时希望侨联干部们继续发挥侨联独特优势,根据自身特点,打好“侨牌”,更好的彰显侨的作用,同时加强与华裔新生代的联系联谊,加强华侨历史文化研究与展示,进一步为慢城建设发展加油助力。

 

最后一行人参观了玉壶休闲旅游风情街。(玉壶周芳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