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19-10-16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与侨务办公室  【字号:

1014日上午,玉壶镇朱雅社区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隆重召开,60多位侨界代表和嘉宾参加。玉壶镇党委书记王荣华、玉壶镇党委委员钟希英、文成县侨联副主席赵东者侨界妇女联合会会长胡翠娥出席大会会议由朱雅社区总支书记刘基督原朱雅社区侨联主席蔡明勇主持。

刘基督作开幕致辞。他对朱雅社区侨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朱雅社区侨联通过此次大会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谱写侨联工作新篇章。

会议听取了蔡明勇作朱雅社区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来朱雅社区侨联服务侨胞、联络联谊、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服务社会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总结

会议选举产生了蔡良表26朱雅社区侨联第届委员会委员。温庆科当选为朱雅社区届侨联主席,朱新华、胡克格、高铭道、蔡良表、魏志余5位同志为副主席,朱茂宗、胡忠演、蔡明勇3同志为名誉主席,温作多为名誉副主席,胡克局、蔡良游、胡荷叶、程花菊、林多友等5位同志为顾问,朱成铣13同志为常委,蔡明松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社区侨联主席温庆科表态,带领新一届侨联班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办好侨之家,再接再厉、继续前行,不断开创侨联工作的新局面。

赵东者代表文成县侨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向新当选的侨联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朱雅社区侨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扎实推进群团组织自身建设;二是以侨为本,维护侨益,切实提高为侨服务水平;三是发挥优势,深化联谊,着力服务文成大局发展。

王荣华表示朱雅社区侨联的换届不仅是社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一件喜事,也是凝聚侨力助力新时代新征程发展的有力保障。对此,他对朱雅社区侨联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总部经济作表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二是乡贤回归搭桥梁,搭建沟通平台、公益平台、服务平台平台、架好沟通桥梁;三是环境打造争先锋,保卫水生态环境,建设美丽朱雅;四是凝聚侨心促合力,举办活动,让人心聚在一起,加强宣传,让更多人知道朱雅的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