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19-11-11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与侨务办公室  【字号:

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宗教观11月4日,文成县侨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无神论’”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赵东者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方面的重要论述》、《宗教宗教工作知识手册》《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做好宗教有关工作的通知》等学习内容。赵书记强调,宗教工作是全局性工作,本质上是群众工作。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作为侨务工作者既要联谊海外侨胞,也要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侨务工作新篇章。

随后,支部委员李淑带领党员一同学习了《温州市严守党员不参教不信教底线的六条硬规》和《温州市党员涉嫌参教信教行为研判参考标准》,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现场填写了《党员参教信教情况排摸表》,签署了《共产党员不信教承诺书》。

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党员对“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无神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做一名合格党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