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19-12-10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海外人才回乡创业,助推文成乡村振兴,侨联副主席赵东者董丽芳律师分别代表侨联与中欧国际律师事务所签订聘用海外法律顾问合同,聘请董丽芳律师担任法律顾问,为了海外侨胞常年提供法律服务  

  县侨联副主席赵东者首先对董丽芳律师团队愿意为海外侨胞提供法律帮助表示感谢,提出聘请法律顾问是为了引导侨界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提供法律帮助侨联将借助法律顾问团队的专业优势,为维护侨界和谐、社会和谐作出更大贡献。

  董丽芳1977年1028日出生于浙江温州市文成县,6 岁那年随全家一起正式移居至意大利,以满分的优异成绩毕业于意大利罗马路易斯(LUISS)大学法律系,并获得一枚荣誉奖章。 2017 年被聘为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为侨服务法律顾问团成员,这是全世界范围仅有的担任国侨办法律顾问的三位律师之一。她作为中意、中欧之间文化与经济的交流使者,做出了自己的努力与成绩。

她还在意大利为当地华人报纸撰写法律专栏文章而且与华人媒体提供中意文法律节目视频,让当地华人掌握更多的法律知识;她也援助过许多华人的法律维权案件,维护了他们的合法权益。 另外,她在欧洲一直推动亚欧菲区一带一路战略机会和挑战与中国梦,促进多国家的政府机构、海外使馆、行业协会、大学、企业家和专业人士的高端多领域国际交流和促进经济和文化国际项目对接。因此,她获得多国家的政府机构、海外使馆、行业协会、大学、企业家和专业人士的认可和支持,一起联办中意英文的经济、文化、学术、科学、法律、社会融入等问题的国际论坛和研讨会、高端多领域的交流活动;经济、学术、科技、 法律的网络研讨会和白皮书、文章、作品、通讯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