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19-12-04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为了更好地推进扶侨、暖侨、爱侨工作,12月3日,大峃镇侨联联合泰隆银行开展了“健康与您同行”的慰问活动。文成县大峃镇镇长林永波、县侨联副主席赵东者、大峃镇侨联主席林希锦、常务主席周洪春、原人民医院主任医生夏冰梅及泰隆银行行长徐光俊等一行赴大峃镇辖区范围大峃、龙川、中堡等多地走访慰问高龄侨眷,并为他们进行健康检查。

活动中,夏冰梅医生和陈华护士为每位老人进行了血糖和血压的测量,还亲切的陪老人们聊天谈心,详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态。同时还对老人们平常所服用的药物进行指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建议,叮嘱老人防寒保暖,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大大分担和缓解国外华侨、侨领对留守老人的后顾之忧,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最后,县侨联副主席赵东者和大峃镇侨联主席林希锦分别对此次泰隆银行共同发起为期两天的“健康与您同行”活动对泰隆银行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侨眷是华侨的眷属,他们的健康更是牵动着海外侨胞的心。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侨眷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也进一步加强了与侨眷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侨眷感受到侨联大家庭的温暖,让身在海外侨胞们能够安心,是我们作为侨联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林鸯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