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19-08-13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与侨务办公室  【字号:

 

20198月9日,温州市文成籍归侨侨眷联谊会会长胡立同等一行在文成县侨联六楼会议室举行捐资助学仪式,文成县教育局局长薛乐之,文成县侨联副主席赵东者,老师学生家长代表等30多人参加,仪式由文成中学校长郑伟斌主持。

 

在捐助仪式上,胡立同会长介绍温州市文成籍归侨侨眷联谊会的基本情况和宗旨,并讲述了成立以来在捐资助学、扶贫济困上的工作成果

 

薛乐之介绍了2019年度文成高考情况,并文成县侨联的穿针引线文成籍归侨侨眷联谊会和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表示会持续关注这27名贫困大学生的成长,帮助他们共度难关,共圆求学之梦

会上,四名受捐助学生代表向温州市文成籍归侨侨眷联谊会及捐助人表达了自己的感谢,感谢爱心人士的关心厚爱,表示会以感恩之心,以饱满热情投入即将到来的大学学习中去,争取更出色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此次捐资仪式共为27位优秀贫困大学生送上14万元助学金。(李维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