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0-01-16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2020年1月14日晚,文成县大峃镇党委、政府、大峃镇侨联在文成国际大酒店举行隆重盛大的欢迎宴会,热烈欢迎意大利普拉托访华代表团一行

   

出席宴会的有普拉托省长弗朗切斯科•普吉利(Francesco Puggelli)及访华代表团全体成员、文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标、县侨联主席胡立帅、大峃镇镇长林永波、大峃镇党委副书记林海、大峃镇副镇长苏城、大峃镇党委委员潘跃及其他贵宾。意大利对华友好协会名誉主席、文成县大峃镇侨联常务副主席周洪春主持宴会。

 

    宴会伊始,大峃镇侨联主席林希锦,意大利侨团代表、大峃镇侨联名誉主席王增理,文成县大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永波相继致辞并向普吉利省长一行不远万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文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标在致辞发言中对文成与普拉托长期以来建立的深厚友谊表示衷心的祝愿并期待今后双方在文化旅游、教育合作等领域更深入合作,共同携手实现共赢共利发展。

 

接着,普拉托省长弗朗切斯科•普吉利表示对此次文成之旅非常满意,今天走访了百丈漈、安福寺、刘基庙这几个景点之后,他对文成的秀山丽水又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感受。同时,他对居于普拉托的文籍华人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今后能持续加强与文成的亲密互动,继续为两地人民谋福祉、做贡献。

发言结束之后,意大利普拉托代表团还与李标林希锦互赠礼物,互相传达了两国人民对美好友谊的珍惜以及今后更深入交流与合作的殷切期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