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0-01-16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1月1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文成县侨联副主席蔡芳芳、党组成员赵然东,来黄坦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农村基层到困难侨眷和知名侨领家中,与他们叙家常问寒暖,倾听侨眷们的声音,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侨联组织的关爱。黄坦镇统战委员叶明友、镇侨联主席季东林、副主席季王伟等人陪同。

 

慰问组一行人首先来到困难侨眷严亦心和张天翔家中、向家人仔细了解孩子的致残原因和现在的身体残疾情况,和他们亲切握手交谈,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对生活树立信心,和大家一起战胜困难,一起奔小康。在侨领王红霞和许金全家里,详细询问家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以及海外亲属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送上鲜花和长寿面祝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这次总共走访慰问困难侨眷和知名侨领20多户。通过这次走访慰问,加强了与归侨侨眷、华侨家属的联系沟通,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向他们传递来自侨联“娘家”的关怀,增强海外侨胞对家乡的归属感。希望在外的华侨和归侨侨眷继续关心支持侨联工作,凝聚侨心侨力推动侨联事业的发展;为黄坦浙南休闲旅游目的地名镇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家乡经济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黄坦侨联 朱晓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