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0-01-16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1月15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南田镇侨联在镇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新春慰问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为全镇的环卫工人暖暖心。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南田镇统战委员陈珊珊、副镇长林卫斌、南田镇侨联主席胡从柒、副主席刘守群,南田镇侨联成员及全镇环卫工人。

活动开始,首先由侨联副主席刘守群、主席胡从柒相继发言,表达了对环卫工人平时辛苦付出的感谢,并且对他们工作的认真负责表示高度肯定。接着由南田镇副镇长林卫斌发言,对侨联关爱环卫工人的本次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环卫工人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南田镇改善环境做贡献。活动最后,侨联成员为全镇98位环卫工人送上暖冬棉袄和慰问金。梅树村环卫工人刘小茶拿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很感动,她说:“今天的天格外冷,但是侨联送我的大棉袄让我感觉暖暖的,谢谢南田镇侨联!”据悉,此次活动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均有侨联副主席刘守群及妻子捐赠。会后,南田镇侨联组织全体环卫工人在诚意酒店用餐。

此次活动赶走了环卫工人冬日的寒冷,迎来了环卫工人快乐、幸福的笑容。南田镇侨联用新春慰问的方式,向环卫工人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传递出对他们美好的祝福。(南田镇 潘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