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0-01-22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2020年1月21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落到实处,文成县巨屿镇侨联主席包雪芬和秘书长林青叶等领导的带领下实地走访了巨屿镇方前村、稠泛村等5个村的困难户和困难贫困生的家里,并为困难侨眷、低保户和贫困生送上爱心慰问金,向她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也送去了巨屿镇侨联的温暖和关怀。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振奋精神,相信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巨屿镇侨联主席包雪芬都与侨眷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家庭等各方面状况,叮嘱年迈的归侨侨眷保养好身体,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不少侨眷表示,巨屿镇侨联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一定把这份祝福传递给海外亲属,让他们事业有成后回国发展,一同为祖国家乡建设贡献力

量。

这次总共走访慰问困难侨眷和贫困生10多户。通过这次走访慰问,加强了与归侨侨眷、华侨家属的联系沟通,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向他们传递来自侨联“娘家”的关怀,增强海外侨胞对家乡的归属感。希望在外的华侨和归侨侨眷继续关心支持侨联工作,凝聚侨心侨力推动侨联事业的发展。(巨屿镇侨联 林文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