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0-10-14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为响应省市委的“招才引智”号召,进一步推进文成县“双招双引”工作,9月27日下午,文成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充分利用县侨乡优势,以云端相聚形式,召开“引侨才 汇侨智”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侨界力量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昌丰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外侨领、人才联络站站长、侨资企业、留学生等20余名代表参与线上座谈会。




会上,播放了苔湖侨乡风情街宣传视频,介绍苔湖侨乡风情街招商优惠政策。县文广旅体局、县委组织部分别介绍了我县侨家乐创建政策和人才政策,让广大侨领、侨才了解文成引才、创业优惠政策。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引、留、用”海外人才及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共谋文成发展方面畅所欲言。

在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后,季昌丰指出,各海外侨领要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心系家乡发展,协助引进高能级平台、高质量项目、高层次人才,运用海内、海外“两个平台”和“人力、财力”两大资源优势,向广大海外侨胞推荐“侨家乐”民宿品牌、苔湖侨乡风情街等项目政策,营造共创共赢的商业氛围,助推文成绿色高质量

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