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0-02-27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文成县侨联副主席赵东者义无反顾地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担任县防控保障组物资捐助接收小组组长,具体负责全县海内外物资捐赠接收登记等工作,多次带队去温州接收捐赠物资,并自已搬运物资。

按照省市委统战部、侨联“助企抗疫情 联企复生产”服务侨企专项行动要求,文成县侨联严格落实“四个一”举措,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赵东者通过电话、微信、实地走访等方式实施动态排查,及时排摸返岗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及复工复产存在问题等,为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提供组织保障。通过“三服务”活动,为企业送去口罩、额温枪、消毒液等抗疫物资,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战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合格与否,这就是一次最现实的考量。(叶荣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