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0-03-17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不断蔓延,文成作为重点侨乡,海外文成籍侨胞物资短缺严重,形式严峻。3月16日上午,文成县侨联召开海外文成籍侨胞防疫救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文成县侨联副主席蔡芳芳主持。

会上,蔡芳芳通报了文成籍侨胞防疫救助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对申报系统管理人员进行分工,针对如何优化侨胞咨询服务、数据统计上报、物资分发领取等工作进行再部署。

随后,胡立帅主席强调,各小组管理人员要做好侨胞物资申请平台及有关物资领取等方面的咨询指导,将反馈的问题要及时梳理,于次日上午10点前统一上报到管理负责人处汇总,确保问题及时解决。另外,胡立帅主席还组织与会人员就前期侨胞反馈的问题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对策。

    相隔万里心不离。我们的侨务干部虽身在国内,却一直在和海外侨胞们并肩战“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