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0-03-17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3月15日上午,大峃镇侨联开展对劝导暂时不回国的华侨家属困难户进行慰问活动。大峃镇侨联主席林希锦、常务副主席周洪春、副主席陈永耀、李国新、赵东顺、林汉中、程耀华、郑芬丽、副秘书长白锡棉等一行人对劝导华侨12户贫困侨属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并为侨属特困生送上大峃镇侨联的爱心口罩,以备后期开学用。使劝导暂时未归祖国的侨胞,在抗击新冠疫情的非常时期,安心留住原住国,让家人得到家乡的温暖和侨爱。

 

大峃镇侨联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鼓励和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侨属贫困群体及弱势群体办好事办实事,资助了一批侨界特困户和贫困学生,在社会上营造了助人为乐、扶贫助学的良好氛围。关心弱势群体,积极开展扶贫帮困工作。开展扶贫助学活动,是大峃镇侨联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真实行动,是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实际举措,也是侨务部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体现。

 

活动结束后,大峃镇侨联主席林希锦表示今后还将积极举办此类活动,同时广泛吸收和引导社会人员力量,通过各种形式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侨界困难群众。

衷心祝愿海外侨胞阖家幸福,身体安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