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0-03-26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随着新冠病毒疫情在世界各地多点爆发,全球抗击疫情的主战场已经逐渐从中国转移至意大利、西班牙等欧洲国家。为全面了解侨情,精准服务侨胞3月22日上午,市侨联副主席钟体琪一行来文开展侨情信息摸排专项督导工作,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胡立帅,副主席芳芳,玉壶镇党委书记王荣华,统战委员钟希英,镇侨联主席王夏叶及班子成员陪同

 市侨情排查督导组一行人率先来到文成重点侨乡玉壶镇。座谈会上,钟希英介绍了玉壶镇侨情信息摸排开展基本情况,王荣华就如何做好本次侨情排查的事前准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反馈。随后,督导组一行入户走访抽查,并与华侨代表进行了交谈。

      下午,督导组一行到县防控办查看侨情录入情况和数据库。在县侨联会议室,胡立帅针对文成县此次侨情信息摸排工作进行了报告。钟体琪对此次文成侨情排查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此次侨情信息摸排,时间紧、任务重,务必做到领导重视、亲自把关,联动部门、数据共享,广泛宣传、全民参与,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文成县侨联  陈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