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0-03-06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3月5日,大峃镇侨联开展返文华侨慰问活动。大峃镇侨联主席林希锦、常务副主席周洪春一行赴阳光大酒店、文成宾馆、鑫悦酒店等隔离点对回国返文的华侨进行慰问,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文成县侨联副主席蔡芳芳到现场指导工作。

 

到达隔离点后,由于回国返文的华侨正处于隔离管控阶段,大峃镇侨联将慰问品交由隔离点负责人代为接收,并从隔离点负责人的口中详细了解了侨胞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同时,大峃镇侨联也表达了对一线工作人员诚挚的感谢,并拜托工作人员多多关心华侨,帮助他们解决隔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自武汉疫情爆发以来,海外华侨四处奔走,出钱出力,彰显了我们的华侨力量。如今国外疫情形势严峻,华侨回国是情理之中,也是对国内防疫工作的信任。正是如此,我们的华侨承担起了更重的责任,最重要的就是应减少流动、居家隔离。如果回国,一定要听从政府安排,做好隔离,配合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侨联作为“娘家人”定会陪伴侨胞渡过难关,等到春暖花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