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0-03-09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推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3月8日下午,文成县侨界妇女联合会会长胡翠娥一行前往县内女侨企进行走访慰问,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送去节日祝福。

 

    胡翠娥一行先后来到了文成县丰农休闲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篁庄璞石民宿和伯温私房菜三家侨企进行走访慰问,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宣传我县复工复产支持政策,赠送抗疫物资,并叮嘱负责人要克服困难,安全生产。同时,联合会还特意为侨企女同胞们准备了鲜花以表节日祝福。

 

    最后,借此机会,也祝国内外所有的名媛姐妹们节日快乐!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基础上,能共同发挥巾帼力量,万众一心,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疫,共同迎接春暖花开的明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