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0-06-22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天有不测风云,6月18日,意大利佛罗伦萨皮具加工厂突发一场火灾,文成23户华侨生活和经济受到火灾影响,县侨联领导在及时掌握有关受灾侨界群众的情况后,第一时间上门慰问侨眷,做好心灵抚慰工作,送上党和政府、侨联组织的温暖。


622日,县侨联副主席刘双燕、侨联副主席蔡芳芳、原文成侨联副主席吴筠霄、侨界爱心协会会长施正社,分组赴大峃镇、玉壶镇、周壤镇慰问因火灾受灾的华侨侨眷


 

  

慰问一行在基层侨联的陪同下,走访火灾受灾的华侨侨眷,每到一处都与他亲切交谈,询问他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叮咛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受灾侨眷送上由县爱心协会及所在基层侨联提供的慰问金,让受灾侨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受灾侨眷表示,非常感谢侨联组织,这么热的天气,第一时间到家走访慰问,虽家遇火灾不幸,但你们伸出热情之手,让我们感受到人间真情,我会传递到在外子女,鼓足生活的勇气和重建家业的信心。

 

 

 

 


同时,慰问组微信连线火灾受灾华侨胡允号,详细询问了火灾受灾情况,现在的生活状况和遇到的的困难,叮咛他们不要着急,侨联会是他们坚强的后盾,让受灾华侨在外有家的温暖和关怀。


 

近年来,文成县侨联心系华侨及其侨眷,坚持定期上门走访慰问;关注困难侨眷和老归侨的日常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每逢春节、中秋等传统佳节也及时送去节日的问候,用自己的行动温暖着每一个需要党和政府温暖的人。文成县侨联的付出得到了广大侨界群众的支持和认可,进一步增强了侨联组织的凝聚力,有力地推动了文成县侨联事业的发展。(文成县侨联 吴薇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