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0-06-22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618意大利佛罗伦萨皮具加工厂发生火灾。622下午,文成县侨联副主席刘双燕、原侨联副主席吴筠霄周壤镇侨联主席杨希楚的陪同下,深入农村慰问火灾受灾的华侨侨眷。


 


慰问组一行来到火灾受灾的华侨侨眷住所,与他亲切交谈,询问他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叮咛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受灾侨眷送上慰问金,让受灾侨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随后,慰问组微信连线火灾受灾华侨胡克号,详细询问了火灾受灾情况,现在的生活状况和遇到的的困难,叮咛他们不要着急,侨联会是他们坚强的后盾,让受灾华侨在外有家的温暖和关怀。


近年来,周壤镇侨联一直热情为华侨及其侨眷做好服务奉献真挚爱心,经常深入困难侨眷家中走访慰问、嘘寒问暖,帮助他们解决了实际困难和问题,又给予精神上的鼓励与支撑,让他们在困境中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周壤镇侨联的付出得到了广大侨界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衷心祝愿海外侨胞阖家幸福!身体安康!(文成县侨联 吴薇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