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0-06-28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七一来临之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7日,文成县侨界妇女联合会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 “红七月”慰问活动。侨界妇女联合会会长胡翠娥带领8名国内外侨界名媛赴百丈漈、二源镇,走访慰问19名老党员,百丈漈侨联主席胡文高和二源镇侨联副主席胡志珊全程陪同。

 

 

 

侨界妇女联合会一行每到一户党员家中便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老党员的生活况,聆听他们讲述革命经历,并为每位老党员送上500元慰问金老党员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在这次慰问走访活动中,米兰华侨华人妇女会会长胡月燕还为女老党员周成花梳理头发并合影。发现周成花老党员家里情况特殊,各位名媛现场又捐赠1800元,为老党员解决一个微心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