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0-06-29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629日上午,文成县侨联八届次全委会议顺利召开,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纪实,补选了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主席。县委组织部部务成员、干部一科科长吴心愉,县侨联副主席赵东者、蔡芳芳、陈爱琴,县侨联党组成员刘双燕及县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及新增委员候选人、乡镇侨联负责人、基层侨联专干、侨界妇女联合会、爱心协会、文化研究会的嘉宾共6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侨联主席胡立帅主持。


            


上,县侨联副主席赵东者带领全体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纪实,跟随习总书记走进浙江宁波、湖州、杭州等地,深入港口、企业、农村、生态湿地,见证浙江新冠疫情后复工复产情况和绿色发展之路的成果。他表示,参会的委员和嘉宾作为侨界知名人士,要切实当好“重要窗口”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扎实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重要窗口”建设增色添彩。会议还选举增补了县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1名,常务委员1名,副主席1名。




会上,胡立帅对新当选的副主席刘双燕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2020年文成县侨联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和海外持续扩散蔓延的实际情况,发挥侨乡优势,强化使命担当,凝聚侨心侨力,做好物资驰援、海外服务及侨胞维权工作,共同打赢抗疫攻坚战。下一步,县侨联将持续推进海外服务中心提质扩面,加快建成侨胞服务中心,筹建文成县华侨博物馆,聚力推动涉侨服务综合改革,进一步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展现侨联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