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0-07-24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文成县侨联开展“红七月侨法宣传志愿活动  

   7月23日,文成县侨联联合县侨界爱心协会在西坑及百丈漈两地开展“红七月侨法宣传志愿活动。

   文成县侨联主席胡立帅带领志愿服务队进行现场宣传。活动中,志愿服务者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中国领事保护指南、办理华侨回国定居告知单等400多份宣传资料。与居民面对面交流,宣传侨法知识和涉侨优惠政策,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耐心讲解涉侨法律知识、平安建设工作、华侨回国定居、归侨身份认定等业务。在活动现场的另一区块,志愿者对关于“享受升学照顾包括哪些对象?”“三侨生升学加分”进行详细地介绍。

   此次活动,针对侨务政策、侨法知识等展开普法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归侨侨眷对侨法的知晓率,大力营造知侨法、懂侨法、用侨法的良好氛围,保障和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打下坚实基础。(文成县侨联 高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