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0-07-24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再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县侨联参观周定烈士纪念馆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全面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坚定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7月23日,文成县侨联组织全体党员赴西坑畲族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一进入周定烈士纪念馆,我们入眼的便是周定烈士的石像,下面刻着周定的生平。随后,大家怀着无比敬畏的心情,跟随西坑畲族镇敖里村书记周泽波步伐进入展厅,听他向我们详细介绍烈士的相关事迹。展厅里的一张张照片、一样样物件无一不向我们彰显着周定烈士的人格魅力。党支部书记赵东者强调,周定被捕后,面对敌人的各种酷刑,视死如归,英勇不屈,显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献身的崇高革命气节,我们要向革命先辈学习,永葆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贡献

   在参观完周定烈士纪念馆后,全体党员在周定烈士雕像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文成县侨联 刘丽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