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0-07-03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71日,文成县侨联党支部以“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为主题,与米兰分中心进行视频连线,将服务对象转向海外侨胞,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党支部书记赵东者主持活动,侨联副主席蔡芳芳、米兰文成同乡会名誉会长吴步双、胡守银,荣誉会长周慧出席活动。



赵东者向海外侨团代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陈伟俊书记在“全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上重要讲话等相关内容。他表示,海外侨胞既是打造“重要窗口”的重要力量,也是建设“重要窗口”的“世界窗口”,此次党日活动县侨联通过视频连线海外,让海外侨团代表也参与到我们党的活动中来,让海外侨胞远程参与国内的相关活动中来,一同学习国内的政策、法规、重要精神,这是一种创新也会成为一种常态。同时,赵东者还向海外侨团代表们汇报了上半年县侨联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上,海外侨胞代表们还围绕“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当担”主题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海外侨胞代表将带头示范,大力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在外奋力拼搏,讲好中国故事,努力建设好“世界窗口”,为更多侨胞服务。


活动最后,海外服务中心与米兰分中心还通过远程视频连线,为海外华侨跨境办理委托书公证业务,让他们不必回国轻松办理购房相关手续。(海外服务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