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0-09-10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9月9日,温州市侨联副主席钟体琪一行在县侨联副主席蔡芳芳、百丈漈镇党委委员刘旭红陪同下,深入文成县百丈漈镇走访调研当地侨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指导工作。

      钟体琪一行先后来到寒舍迴塘侨家乐、文成县旅品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的环境设施,并与侨企负责人座谈,听取负责人介绍企业的发展经营状况、未来规划。

      在寒舍迴塘侨家乐,钟体琪对其特有的独户环境与游乐设施给予较高评价并提出建议,他表示“侨家乐要充分利用周边的环境资源优势,积极探索‘民宿+农业’发展模式,促进农、旅融合发展”。在旅品汇,钟体琪深入了解企业疫情后复工复产情况以及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对负责人借助网红主播将旅游商业街打造成网红打卡地的想法表示极大的支持,并强调打造特色旅游商业街要注重对当地文化的挖掘和利用,将本地特有的侨元素、侨文化等融入美食餐饮、旅游购物、精品民宿等业态,从而形成独具吸引力的主题商业街,吸引大量游客。(文成县侨联 叶惠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