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0-09-30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928日下午,文成县侨联副主席刘双燕一行人,前往峃口镇和巨屿镇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在峃口镇新联居民中心,猜灯谜活动正在进行着,喜庆的彩灯、灯谜高高挂起,村民们呼朋唤友、扶老携幼,纷至沓来,挂花灯,猜灯谜,领奖品。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等宣传资料,向村民们耐心讲解涉侨法律知识,加强了村民们对涉侨法律法规的了解。


随后,刘双燕一行在巨屿镇侨联主席包雪芬等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入户宣传走访。每到一户,都向孤寡老人询问其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发放宣传资料,送上一份宣传礼品,详细地为他们讲解涉侨法律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侨法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共计300多份,加强了广大归侨侨眷对涉侨法律法规的了解,营造依法护侨、维侨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构建侨界和谐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赵陈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