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1-10-22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1015日下午,欧洲文成华侨华人(社团)总会2021年年会在县侨联会议室举行。文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季昌丰文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侨办主任赵丽春以及在国内的欧洲各文成籍社团的会长和代表、知名侨领20余人参加了年会。

   座谈会上,欧洲文成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现任会长蒋忠南汇报了第三届欧文总会工作情况。

   赵丽春向总会致贺词,表示要始终秉承创会宗旨,加强自身的建设,促进各会之间的团结,构建和睦相融、合作共赢的海外和谐侨团,推进总会“四化建设”。

   季昌丰对欧文总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文成的发展离不开海外侨胞的共同参与,希望各位侨胞侨领坚定前进信心,将爱国之情根植于心、践之于行,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心同向。

   据悉,该会自2014年9月9日成立以来,积极推进欧洲文成籍各社团之间的互动交流,充分发扬民主,平等协商,坚持通力协作,群策群力,努力发挥各文成籍侨团的优势,积极传播中国声音,为促进中欧经济、文化交流牵线搭桥,引导各成员侨团参与当地公益事业,主动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促进文成发展进行座谈交流。(文成县侨联 赵琴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