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1-10-22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10月21日下午,市侨联副主席杨海曼、经济文化部部长徐霁一行赴文成县调研市级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创建工作。县侨联副主席刘双燕陪同


   在珊溪镇党委委员杨微微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今年申报的市级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刘英纪念馆,深入了解纪念馆的红色文化、历史积淀、特色亮点和创新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于创建市级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交流指导,希望基地再接再厉,积极争创

   杨海曼对该馆近年来传承红色文化精神、基地创建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利用新时代传播技术,整合馆区功能,有机提升传播效果。刘英纪念馆的建设,不仅要对推进全县的红色旅游业发展,深化全民爱国主义教育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同时也要加强海外华侨子女的思想道德教育、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爱国主义,增强家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文成县侨联 赵琴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