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1-11-08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精神,118日上午,文成县侨联组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温州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系列部署要求,通报了今年以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情况,针对全体干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进行再安排、再动员、再部署。

   中共文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侨办主任赵丽春强调,一是全体侨联干部要关心社会大局稳定、国家经济安全和侨界群众的切身利益,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重大意义。二是加强宣传防范,不断提升宣传质效。结合侨法宣传活动,开展广泛宣传,引导侨界群众树立法治观念,进一步提高侨界群众防范意识。三是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县侨联和各基层侨联要高度重视、细化措施,动员侨联干部和侨界群众做到“六不”:“个人信息不泄露、个人证卡不出租、陌生电话不接听、陌生链接不点击、陌生APP不安装、陌生账户不转款”,为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文成县侨联 叶荣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