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1-11-09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11月9日上午,浙江侨音融媒体中心总监谢庆,首席记者张鲁楠以及资深记者章临曦等一行人来文就“侨家乐”民宿相关情况进行采访交流。温州市侨联联络维权部部长苏彩亮,文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赵丽春,副主席刘双燕等陪同。

   据悉,《浙商•侨音》第十期特别策划围绕“共同富裕下的侨力量”,聚焦浙江侨界在推进共同富裕事业中所作的贡献。浙江三大民宿区域品牌之一的“侨家乐”为浙江共同富裕事业注入侨之活力,将作为典型案例进行宣传报道。

   在采访交流过程中,谢庆一行先后走访了百丈漈开臣璞居、寒舍迴塘、皇庄民宿,南田镇野舍•武阳等多家“侨家乐”民宿,仔细观察了解“侨家乐”民宿实地现状,并与每个民宿主人就异国经历、回乡缘由、发展机遇、建设侨家乐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心得感悟等进行了深入的采访。

本次交流采访意义非凡。《浙商•侨音》是由浙江省侨联和《浙商》杂志合作改版,顺应时势,全新升级的新媒体刊物,是“海外侨胞了解浙江的窗口、浙江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参谋、浙商走向国际市场的桥梁”。通过《浙商•侨音》宣传报道我县“侨家乐”民宿,不仅能够向海外乡亲传递更多家乡发展信息,进一步打响“侨家乐”品牌,还能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凝聚更多侨界力量,注入更新侨之活力。(文成县侨联 叶惠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