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动态
发布日期:2021-03-19  信息来源:文成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更好地教育引导全县侨联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2021年3月18日上午,文成县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县侨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由文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赵丽春主持。

 

会上,县侨联副主席赵东者向全体干部传达学习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随后,赵丽春根据《中共文成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对接下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从指导思想、学习教育安排及内容、组织领导、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在开展学习党史教育中,要高度重视,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全年,把庆党活动和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要制定具体详细的实施方案,严格按照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每次学习教育有序推进;要突出侨色,紧扣中央、省市县要求,围绕侨联工作、彰显侨联特色,有效结合单位今年重点工作,广泛面向侨联党员干部、海内外侨胞,深入开展有亮点、有特色、有侨味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学以致用,力戒形式主义,学习流于表面,侨联班子成员要做好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以及海内外侨胞学习热情,营造“人人学党史”的良好氛围。

为扎实有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文成县侨联充分调动单位全体员工的积极性,还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下设各工作小组,各小组各司其职,协调配合,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